管理
問卷

題目組別

您現正查看 LimeSurvey 的題目管理 .

在此您可以查看及修改部份問卷的題目。如果題目提供指定答案 , 您可以在本螢幕執行本功能。您亦可 click 本畫面條件句式 的圖標來設定答題的條件句式,以決定題目如何顯示。

按鈕選項︰

修改題目: Click 這裡修改現有題目的內容。
刪除題目: Click 這裡刪除本題目,本圖標表示本題目沒有提供指定的答案.。
輸出題目: Click 這裡輸出您的題目,包括全部答案轉成文字檔案。
複製題目: Click 這裡可複製您現有的題目,包括全部現有問卷內的答案。
設定條件句式: Click 這裡可以為題目設定顯示的條件句式。
答案: Click 這裡可新增/修改/刪除及修改題目預定答案的顯示次序

答案

答案
Click 此圖標表示您可在此新增、條改、 移動及刪除題目的指定答案。

本圖標表示題目是以列表、多項選擇或陣列形式顯示,這類題目需要預先建立一系列的指定答案。

條件句式
Click 這裡的圖標 表示您可在此設定、修改或移除題目的條件句式。

本圖標會顯示 '條件句式的設計' 視窗, 讓您可以設定條件句式,來決定題目的顯示方式。 條件句式的功能就是在條件符合的情況下,才顯示問卷的題目內容。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