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理

問卷︰
您現正查看LimeSurvey 的問卷管理

在此您可查閱及管理問卷的基本設定。您亦可 新增用戶組別 或從現有的用戶組別中選擇查看或修改的組別。

按鈕選項:

問卷啟用狀態︰您的問卷一旦啟用,本圖標就會顯示,讓您可儲存填寫好的問卷資料。
關閉問卷: Click 這裡可關閉使用中的問卷
問卷停用狀態︰您的問卷一旦停用,本圖標就會自動顯示。
啟用問卷︰Click 這裡啟用未使用的問卷
填寫/測試問卷: Click 這裡填寫問卷 (或測試問卷是否已被停用)
輸入資料︰ Click 這裡進入輸入資料的畫面,可進行問卷的網上即時填寫輸入工作。
可打印的顯示模式︰ Click 這裡可查看本問卷的 '可打印' 的顯示模式。
修改問卷: Click 這裡修改現有問卷的資料.
刪除問卷: Click 這裡可刪除您設計的問卷,本按鈕只會顯示問卷是否有題目組別.
輸出問卷: Click 這裡可輸出您的問卷,把問卷內容包括全部題目組別、問題、答案及回應問卷的條件句式,輸出成文字檔案。
瀏覽結果︰ Click 這裡可瀏覽問卷的回應結果 (只在問卷啟用狀態時才有效)。
操作代碼︰ Click 這裡管理現有問卷的操作代碼.
新增題目組別: Click 這裡新增題目組別至您的問卷內。

題目組別
問題
答案

新增題目組別
Click 這裡 可把題目組別新增到您的問卷裏。

所有問卷至少要有一個題目組別。題目組別是用來把把問卷題目分門別類地編排。它包括組別名稱及組別說明,當您選擇"新增題目組別" 您要在空白畫面填寫這兩個欄位資料.。題目組別名稱︰題目組別的標題。本欄位必須填寫,每當問卷完成後,它會決定問卷內容的編排次序,因為問卷是可以題目組別名稱作為排序的依據,因此建議您按題目組別的名稱順序建立。例如︰ "第一段:) 關於您." , "第二段:) 您查看.".  題目組別的說明︰ 本欄可選擇不填,它的作用是讓填寫問卷人士知道有關題目組別的簡介資料。如果本欄沒有填寫, 當用戶填寫問卷時,會"逐次顯示" ,而不會以逐頁方式顯示題目組別名稱及組別說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