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理
問卷

題目組別︰
您現正檢視LimeSurvey 的題目組別的管理 畫面.

在此您可以檢視及管理問卷的指定題目組別,您亦可以新增題目到您的題目組別或在此組別選擇題目,進行檢視或修改。

按鈕選項︰

修改題目組別: Click 這裡可修改目前的題目組別.
刪除題目組別: Click 此刪除題目組別。如本題目組別未有題目,本按鈕就不會發揮效用。
新增題目: Click 此新增題目到題目組別,但如果問卷已經啟用,本按鈕就不能發揮效用。

題目組別
題目
答案

新增題目
Click on 新增題目到您的問卷.

您可以隨意新增問卷內每個題目組別的題目。當您 click "新增題目" 圖標,您可以在畫面上輸入題目編碼︰這是必須輸入的欄位,用來決定每個組別內題目的顯示次序。題目編碼最長是5 個字符的長度,題目是依編碼的字母來排序。 題目︰欄位長度視乎輸入的文字長度決定,即用戶在問卷上看得見的題目長度。在求助說明︰ 欄位, 您可以輸入在題目及答案選項的下方輸入求助說明的相關訊息。題目類型: 欄位是選擇性的列表,它由不同題型的預製題目組成,您可以在操作手冊查看詳細解釋。您也可以把題目設定成 必須填寫 的欄位,以確保答題者不會錯過回應該重要的題目。有些題型讓您可以在其他︰欄位填上"是" 或"否" 的回應。在此情況下,題目可能有"其他".指定系列的答案要求您進一步選擇。